網頁

2012年7月15日 星期日

【新闻类】顶级宠物新欢:猫中贵族「豹猫」(简体)


【貓貓資料分類】 >> 【新聞資料類】

(图/取自今日新闻网) 


这是「豹」还是「猫」?国内近年来家庭宠物的数量不断攀升,为抢攻顶级宠物市场,有业者耗资上千万,引进猫中贵族「豹猫」,这些猫身上有个像豹一样的花纹,也是目前猫市场最抢手的品种,因为数量稀少,猫咪一只身价要价新台币20万到50万。

外观看起来像是小小的花豹,但是仔细一看,它居然是只豹「猫」,有着斑斓美丽的豹纹,学名孟加拉国猫,是亚洲豹纹猫与家猫异种所繁殖出来的新品种家猫,因为身上有豹纹而出名,有业者看准国内家庭宠物数量攀升,为抢攻顶级宠物市场,一口气引进30几只豹猫,把宠物界的极品推入市场中。

(网络图片) 
(网络图片)  

台湾业者表示,豹猫原本具有野性,不过在国外经过5代的驯化后,现在就跟家猫一样温驯,除了毛色特别外,加上数量非常稀少,一只要价新台币20万到50万的,为了照顾这些豹猫,业者特别规划顶级套房,有原始森林、居家乐园,以及荒野岩壁三种不同风格,且每只豹猫都拥有完整的血统纪录、证明等。

要价新台币20万起跳的豹猫,不是人人都可以养得起的,因此业者拍下它们的生活影片,放在网络上,并成立专属网站,让喜欢它们却没有能力饲养的爱猫一族,在网络上欣赏。



豹猫的样子很凶猛,看到有点怕怕耶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