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2年7月29日 星期日

【新闻类】胖猫减肥 SPCA人员也受鼓舞(简体)


【貓貓資料分類】 >> 【新聞資料類】

Tiny是一只体型硕大的灰色家猫,目前牠因挑战减肥而成为国际名猫。Tiny于去年12月30日被人遗弃在新布朗士维克省弗烈德力顿(Fredericton)防止虐待动物协会(SPCA)门前,当时牠被装在一只大箱子里,工作人员没想到会看到一只如此肥胖的猫咪,也没想到日后这只猫咪会引起媒体注意。

Tiny当时的体重为13.7公斤(30.7磅)。


(图/取自CBCnews 

SPCA人员哈格媞(LeeAnn Haggerty)表示,当时以为是有人送来的捐赠品,譬如计算机纸或报纸之类的,当把箱子搬进门后听到猫叫声,打开箱子一看不免吓了一跳,因为从来没见过这么肥胖的猫咪,由于Tiny体型巨大,牠的头显得很小。哈格媞说,惊讶很快转变成对Tiny健康状况的担忧,于是把Tiny送到动物收容所并提供特殊的饮食和锻炼。

哈格媞表示,在Facebook上建立了 Tiny「减肥挑战」(Weight Loss Chllenge )的主页,截至25日已有1700多名好友并募捐到1900元捐款,而这笔钱将用于帮助Tiny减肥。 她说,Tiny目前的减肥成绩显著,已经成功甩肉2.25公斤(5磅)。这一成绩还激励了工作人员,很多同事包括自己都把新年目标定为减肥。

Tiny取得的减肥好成绩已成为一个励志故事,引起全国甚至国际媒体的注意,譬如「全球新闻」(CNN)和People magazine都刊登了Tiny的故事,甚至Tiny的支持者还推荐Tiny参加电视名嘴艾伦狄贾尼丝(Ellen DeGeneres)的节目。

哈格媞说,Tiny的走红完全出乎意料,现在的减肥目标是在未来1218个月内体重下降至九公斤(20.15磅)。 

我最贪吃,又不爱运动,我看我很快就要像Tiny一样减肥呢,喵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